[我是大哥大]开久大嫂的秘密身份【1】

#私设背景更改

#传说中千叶第一同人女作家竟然是?!!

#自从粉上男朋友和他好基友cp之后一发不可收拾

#相爱相杀的cp简直爱的不要不要的呢

1.

“智司君!”少女奔向路口出现的男友。

“奈奈。”本来绷着脸霸气的开久老大弯了眉眼接住扑向自己的亲亲女友。

“智司君,我最喜欢你了。”少女明媚的笑颜戳中了智司的心。

明明已经习惯每日被亲亲女友告白,却还是红了耳朵。

“大嫂好。”旁边的相良鞠了个躬。

“呀,相良君午好!”奈奈眯了眯眼笑着。

“看来大嫂对我很不满?”相良盯着奈奈的脸挑眉。

“哪有,我还得感谢相良君帮我照顾智司呢。”奈奈展开笑颜。

突然传来咕咕声,肚子在叫。

奈奈脸顿时僵在那。

“奈奈今天中午吃什么?”智司揉了揉亲亲女友的头发。 “emmm我....”奈奈有些尴尬。

“那么我先走了,祝你们用餐愉快。”相良挑着眉笑着离开。

智司朝他点了点头。

“我想吃....我想吃智司君呐。”奈奈把头埋进男友的怀里。 “....别闹。”智司有些僵硬。

“噗,智司君去我家吃吧,我今天起晚没做盒饭,凑合一下,我亲自下厨。”奈奈握着男友的大手提议到。 “好。”智司盯着手笑了。

“走吧,我们去买点菜。”奈奈开心的跟在智司的身后,俩人的手紧紧握着。

俩人没有注意的是身后的三桥伊藤围观组在窃窃私语着什么。

2.

“千叶之恋大大更新了!”“真的吗?!”

软高的少女们兴奋地拿着手机打开软件。

这是千叶高中少男少女新兴的同人软件。

听说这个最近很火的大大是千叶的人。

“你们在看什么?”理子放下包看到几个人围在那。

“理子!快看!这个大大写的!”

“哎?开久?”“开久老大....在线小野猫挠人噗....”

“哎哎哎?什么开久老大?让我看看!”理子凑上去。

小说上描述的俩个角色正是开久的俩位,这眉眼和发型,是谁这么大胆。

“这什么软件?”理子问。

“off,是个同人软件。”

“谢谢。”理子拿出手机翻找这个软件校园网还蛮快在她上楼梯的时候就下好了。

理子打开软件奔上天台。

“小三三!你看看这个小说!”理子举着手机跑向三桥。

“理子我不看言情小说的。”三桥抬眼。

“不是,我让你看主角。”

“哎,是我吗?”三桥接过手机看了一眼夸张的睁大眼睛。

“伊藤你快掐掐我我是不是瞎了这俩主角怎么那么像开久的那俩个.....哎学校也是开久哎主角名字一模一样哎。”

伊藤撇了眼也做出同样夸张的表情。

“哦吼吼刺激了刺激了。”三桥挤眉弄眼的往下滑。

“天哪天哪辣眼睛!”三桥把手机塞进伊藤手里开始在天台活蹦乱跳起来。

“呕天哪天哪这俩个人平时原来这么恶心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原来如此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三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久的名声哈哈哈哈哈哈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桥开始豹笑。

“开久那个老大如果和二把手是情侣那么....奈奈子怎么办?”伊藤突然停下。

“.....”三桥一听顿了一下又开始笑“那个老巫婆哈哈哈哈哈哈哈被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三三,不可以说奈奈子是老巫婆。”理子无奈道。

3.

“相良君,等一下等一下!”奈奈喊住相良。

“怎么了大嫂。”相良今天也在挑眉笑。

“我找你帮个忙,帮我把便当交给智司,我中午还有事情要来不及了。”奈奈取出公文包里的爱心便当递给相良。

“好...”没等相良说完奈奈就跑了,相良皱着眉看了眼便当慢慢走回学校。

中午放学后的街道上

“伊藤伊藤你看,那个作者更新了哈哈哈哈哈。”三桥拿着手机开始笑。

“小野猫在线送便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久老大宠溺的看着小野猫相良猛,扯过人情不自禁的吻了上去噫这是什么东西好恶心啊。”三桥读了出来。

伊藤扯了扯三桥的衣角。

“干什么啊伊藤我正看着精彩的部分呢,他们坐在大沙发上噫下面居然是十八禁。”

“三桥,你看.....”伊藤无奈的看了眼小说的两大主人公之一。

“什么嘛.....”三桥抬起头顿了一下。“咳咳,嗨咯各位中午好?”

“你在看什么?”相良眯着眼问。

“没什么没什么,这就是一篇同人小说而已....”三桥的脸上做着夸张的表情看着人抢走自己的手机。“哎哎哎你们要看自己下软件啊....”

相良盯着手机,试图把手机盯穿,手机界面已经停留在十八禁上面,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出现在bl小说里。

相良整个人都炸了,他捏紧手机凶巴巴的问三桥:“这是谁写的?”

“我哪知道啊...伊藤你还别说他还真像小野猫。”三桥豹笑。

相良气炸了想动手却被刚刚赶到的奈奈拦住。

“你们在干什么啊。”奈奈眨眨眼。

“老巫婆你被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桥看到奈奈就开始嘲笑她。

“????”奈奈眯了眯眼给了三桥一拳。“你想死吗?话不能乱说。”

“略略略,你自己看啊!你的男朋友和二把手在一起了!”三桥蹦哒着退离危险区。

“奈奈子你看过最近很火的文章了吗?主角是你男朋友和....”伊藤在旁边开口。

“和相良君?我看过啊,不过是假的啦,我都不在意呢。”奈奈从相良手里取出三桥的手机看了眼。

“被带帽子了还这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哎你动什么手啊这是恼羞成怒嘛?原来都是真的啊!”

相良生气的想打活蹦乱跳的三桥,可三桥已经跑的远远的。”

奈奈将一切看在眼里,笑了一声把手机递给伊藤“伊藤君再见我先走了。”


评论 ( 3 )
热度 ( 74 )

© 啊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