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哥大]开久大嫂的秘密身份【2】

1.


“泷谷奈奈子!我来千叶了!记得来接我!”


电话那头有些喧闹的声音震耳欲聋,奈奈还是听清了芹泽爱理的话。


“啧,你可真麻烦呢,前几天才给你安利的相良君你今天就准备转学了。”


“那当然了!这么好的资源作为好姐妹你当然得留给我了,肥水不流外人田啊。”那边似乎到了一处安静的地方。


“在bar?我在千叶当优等生你在东京当不良,真的很过分呢,爱理酱。”奈奈笑眯眯的道。


“错了错了,姐,我已经安排人先去千叶了,你说我转哪个学校好呢,是你现在的软高还是小野猫君的开久啊。”


奈奈喝了口茶,想了想:“这随你,你要想近水楼台先得月呢就去开久,要是想和我一起呢就来软高我们做同班同学。”


“嗯.....开久校服什么颜色的啊?”


“灰的,差不多吧,都挺难看的,要不你去女高吧,那里挺适合你的,黑色的校服裙呢,不过这里和东京不一样,她们喜欢长裙。”


“哎,我能不能剪短啊,长裙打架很麻烦哎。”


“随你啊。”


“我家那糟老头子怎么样了,他当初一言不发和泷谷叔叔来千叶,一个开理发店一个开风俗店,真的不知道这俩男人怎么想的。”那头叹了口气,有些无奈。


“自从我妈和你妈去世之后他们俩有正常过吗?好好一个流星会老大不当偏偏跑来开理发店,搞成一副邋遢大叔模样,开学初我们学校的转校生来理头发还劝他不要打架,什么不可以为了当学校的老大就去找那个百兽之王的不良少年头目然后故意挑衅他还说什么这样会给别人造成麻烦,当时听的我一脸懵啊,他是最没有权利说这话的男人啊!”奈奈在闺蜜面前完全暴露了自己的话唠属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泷谷叔叔真的这么说的吗?”


“我都听懵了,还有你爸啊,芹泽叔叔带上眼镜后完全一副奸商模样,那天我爸让我送饭的时候我都认不出这是芹泽叔叔了,当年的百兽之王呢,这俩个男人真的不按套路出牌啊!”奈奈快被弄疯了。


“能有什么办法,这是我妈的梦想啊,开家风俗店养家糊口,好歹她也是流星会老大的妹妹啊.....哎,不提了,什么神仙爱情,我快哭了,我后天大概会到,就去软高了,咱们制霸千叶吧。”


“对了人记得来多一点,然后要悄无声息的,明白吗?那个人似乎逃到这县里某个会里了我还没调查清楚。”


“嗯,知道啦,我要让那小子碎尸万段呢,居然敢碰棠酱,不想活了呢,不说了我回去了。”


“好的,爱理酱,拜拜。”


挂了电话后,奈奈起身,把热好的晚饭端下楼。


“呐,快点吃,晚上早点睡。”


奈奈无奈的把饭递给父亲。


“嗯。”泷谷源治似乎很累。


奈奈嗅到了铁锈味:“爸,受伤了吗?”


“没有,我吃完会上去的。”泷谷笑了笑。


“晚安爸爸。”“晚安奈奈。”“记得洗碗。”“嗯好。”


2.


今天也勤奋更新了呢,奈奈酱!


奈奈牵着智司的手好心情的蹦蹦跳跳。


“奈奈,今天心情很好?”智司看着亲亲女友的模样越来越觉得她可爱。


“嗯呐,和智司约会的时候当然高兴啦,拥有智司是奈奈的荣幸呢!”奈奈对人甜甜的笑着。


“我也是。”智司低下头在奈奈的耳边轻声道。


奈奈似乎听到咚咚声从胸口里穿出,脸上瞬间布满热气。


“讨厌啦!”奈奈低着头没有注意到智司红红的耳朵。


今天俩个人也在甜甜的恋爱呢。


今天的相良也在找那个写同人小说的作家呢,虽然一无所获。


3.


“相良君,能不能陪我一起去车站接人吗?”奈奈捏着塔罗牌笑眯眯的看着人。


“为什么找我?”相良挑眉。


“因为今天我帮你占卜了一下,相良君今天有桃花运哦!”奈奈晃了晃卡牌。


“你觉得我会信这个吗?”相良嗤笑一声。


奈奈坐在智司的长沙发上对着相良眯眼笑:“啧,相良君,你想想现在外面对你风评那么差对吧,全千叶都担心我被绿了呢,我虽然不在意名声,但是不能让智司背上喜欢男人这个称号啊,我为了帮相良君找对象可是操碎了心思呢,排除了千叶的美女和普通女人之后最后还是把我心爱的好姐妹给拉过来了呢,我记得相良君喜欢胸大的?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我那个小姐妹可是可爱的紧呢,不仅胸大还长得特别好看!”


相良在一阵碎碎念中无奈投降。“要是我不满意怎么办?”


“我再给你安排啊!我好姐妹可多了!数都数不清,都是极品呢!”


相良想了想也不亏,就跟着奈奈前往车站。


加油啊爱理酱,姊妹就帮你到这里了!


奈奈蹦蹦跳跳的奔向车站,相良在后面乖乖的跟着。


在俩人后面的三桥和伊藤好像又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开始窃窃私语。

3.

热闹的车站里,奈奈不停地眺望着,路上她已经把惊喜发给了爱理,剩下的就看爱理的造化了。

“泷谷奈奈子!!!”那头的爱理拖着行李箱冲向奈奈。

奈奈在她扑向自己的那刻往旁边缩了一下,爱理就扑向了有些发呆的相良。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虽然爱理控制好了力度,但是在发呆的相良却没有准备,硬是被爱理扑倒在地,俩个人的唇对准了。

“咳,爱理酱啊,你真不矜持啊。”奈奈捂着嘴笑。

爱理看了眼身下的少年,比照片上更好看呢,但还是站起身,恼羞成怒道“泷谷奈奈子我不会放过你了!!”然后转头对相良道:“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有没有摔疼你啊!”

“没事。”相良挑眉回味着刚才。

确实是个极品,胸前的柔软的回忆今晚怕是忘不了了。

“你真的没事吗?”爱理有些担心,不要把未来男友给吓到了呢。

“噗。”奈奈还是笑出了声。

场面还是很尴尬呢。

今天的相良也没有找到那个写同人的作家,却收获了未来女友一枚。


评论
热度 ( 16 )

© 啊瞅 | Powered by LOFTER